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公安局
坚守理想信念 履职尽责担当

作者: 张 啸 来源: 发表时间: 2021-11-27 10:0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 啸)11月24日,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各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学习情况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和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为我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自觉做到坚定不移坚守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熔铸忠诚警魂,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坚定不移履职尽责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公安改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在菏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